close
快瘋了!!

覺得自己好怪 

超級不懂我自己在做什麼的! 

暑假代辦事項一堆,

暑假前說好的賺錢、玩樂,通通都拋到腦後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面是幾天前的憤言,氣自己什麼都不想做、氣自己什麼都無法想。

囚禁在遊戲的世界裡,認真向上的意志一天一天被消磨。

於是像棄尾逃生的壁虎,時機一到,斷了所有墮落的後路

頭也不回的,後悔也無濟於事的,

向空白的未來逃亡,

向現實的空間逃亡,

 
像奔逃上岸的喘息,每一口空氣是這麼實在,讓我感受到生命。

但大氣壓力讓我無法移動身體

比起在水裡快斷了氣的悠遊

岸上的沉重讓我像鉛塊一樣平躺

剩下腦袋的些許活動 

等著什麼來拯救


或許不久,身體習慣以後能自行站起

然而現在,就讓我躺著吧。  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